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新年慰问座谈会

 

2021-01-15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肖淑萍)为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了解掌握志愿者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团组织的温暖送到志愿者手中。1月12日,四川省武胜团县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新年慰问座谈会。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杜御峰传达学习了市委、团省委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以及《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半年工作,我完成了身份与思维的转变,收获了朋友,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感动。”“在半年工作中,我切实体会到了只有深入基层才能了解基层,走进群众才能做到解民忧、暖民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武胜的全面建设而奋斗。”在交流发言中,志愿者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畅谈了工作体会和心得收获。

  团县委书记李林桥总结了2020年度西部计划工作,对这一年来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对志愿者为武胜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志愿者们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规矩,服从管理,遵守纪律;重实干,立足岗位,勤勉工作,进一步擦亮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品牌。

  最后,李林桥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