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0-01-13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彭婷)为进一步调动志愿者工作积极性,加强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志愿者实际困难,送去项目办的关心和温暖。1月9日上午,四川省武胜团县委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1月9日,武胜团县委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武胜团县委 供图

  首先,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杨露总结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对这一年来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对志愿者为武胜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每一名志愿者就参加志愿服务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发表感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工作中,得到了团县委及用人单位的帮助和支持,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纯真的友谊,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负美好青春年华。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武胜团县委 供图

  团县委副书记李林桥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新的一年笃实前行,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和宜人武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