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册亨团县委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慰问志愿者

 

2021-01-28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工作,进一步掌握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1月26日,贵州省册亨团县委到高洛、纳福、百口3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慰问志愿者活动,让安置点的志愿者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

  1月26日,册亨团县委到高洛、纳福、百口3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慰问志愿者活动。图为册亨团县委负责同志为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暖心包”。册亨团县委 供图

  走访慰问过程中,团县委负责同志向安置点志愿者送上装有体温计、口罩、洗手液的“疫情防控暖心包”,将“娘家”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志愿者的手中。

册亨团县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们进行座谈。册亨团县委 供图

  在高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县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志愿者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围绕“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重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服务工作做示范。在纳福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县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后,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点赞,鼓励志愿者在春节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宣传好册亨县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少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离黔。在百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置点团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的工作打算,团县委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指导。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县项目办深入了解了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推进安置点后续扶持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