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册亨县志愿者国庆节“一对一”走访留守儿童

 

2016-10-08 08: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张思怡)10月6日,贵州省册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国庆没有回家的志愿者到坡妹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一对一”走访活动。

册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坡妹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一对一”走访活动。

  册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坡妹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一对一”走访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册亨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们分别走访冗渡镇王李寨的李鹤成、坛坪村的韦爽、王小后等几位同学,志愿者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谈,亲手为她们穿上新鞋子、新衣服及学习文具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她们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志愿者们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来的物资发放给村寨需要村民的手中,在村民热情的感谢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册亨县志愿者与坡妹镇上午留守儿童进行交谈。册亨县团委 供图 

  图为册亨县志愿者与坡妹镇上午留守儿童进行交谈。册亨县团委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