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华南师大研支团协助册亨一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5-12 15: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戴嘉耀)为推进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引导当代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5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册亨服务队协助贵州省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协助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为新团员颁发团证。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团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研支团成员为54名新团员颁发团证、佩戴团徽。随后,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展现着一中青年不畏艰难困苦、争当时代先锋、愿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图为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54名新团员面对团旗进行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入团宣誓仪式落下帷幕,人生新征途正式起航。2020年是决胜脱贫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经历疫情大考后,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团员青年将以战疫青年英雄为榜样,在党团组织的引领下,坚定信念,争当先锋,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