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册亨县召开座谈会为志愿者送中秋节祝福

 

2017-09-26 08: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李川)9月24日上午,贵州省册亨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在“爱心册亨之家”召开纪念西部计划团支部成立七周年暨2017年中秋座谈会。

册亨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在“爱心册亨之家”召开纪念西部计划团支部成立七周年暨2017年中秋座谈会。

  册亨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在“爱心册亨之家”召开纪念西部计划团支部成立七周年暨2017年中秋座谈会。册亨县团委 供图

  座谈会上,团县委苏朗书记认真听取了西部计划团支部一年来实施志愿者服务行动情况、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并与志愿者交谈,了解志愿者在基层工作的感受和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倾听志愿者的心声。志愿者结合服务岗位畅谈参加志愿服务的感想、经历和收获,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表达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之情。

  苏朗从志愿精神、工作实绩、安全与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勉励志愿者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并承诺县项目办全方位做好志愿者的管理服务工作,并希望他们珍惜时光与机遇,增强奉献意识和培养奉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服务能力,尽快适应环境,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为册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中秋来临之际,苏朗祝志愿者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