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20年册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座谈会召开

 

2020-01-22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刘喆)春节临近,近日,贵州省册亨团县委召开了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暨2020年春节慰问交流座谈会,全县103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座谈。

  册亨团县委召开了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暨2020年春节慰问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册亨团县委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结合自己服务的工作岗位,对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就服务期间工作、学习、生活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铭记志愿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工作中积累学识,在点滴的付出中积极贡献,努力用心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

  团县委书记苏朗肯定了志愿者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奉献与成长,勉励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秉承“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基层一线学习、成长。

  座谈会上还向志愿者及志愿者家属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