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师大研支团在漳县发放助学金和过冬物资

 

2020-12-24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佳丽)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漳县服务队顺利完成“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服务队顺利完成“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工作。图为输送并发放物资的研支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十一月的漳县,已是北风凌冽,白雪纷飞。为避免路滑封山、物资无法进村入校的问题,自11月20日起,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省漳县服务队便紧锣密鼓地在各个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漳县菓林小学开展“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漳县服务队共走访了东泉小学、菓林小学、新寺小学等15所学校,家访了9户学生家庭,为592名学生发放了21万余助学金,还发放了由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过冬衣物、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的物资。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林梦婷为受助学生佩戴围巾。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领到棉被的孩子。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