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发起公益帮扶助孩子圆体育梦想

 

2020-12-11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福建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服务队发起“闽宁携手·运动一夏”活动。活动所筹善款全部用于采购体育器材,如篮球、足球、羽毛球及球拍、乒乓球及球拍、跳绳(含长绳)和篮球架等。

  福建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服务队发起“闽宁携手·运动一夏”活动。图为研支团宁夏服务队成员在黄铎堡镇黄铎堡学校捐赠体育器材。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研支团宁夏服务队先后来到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杨郎中学、黄铎堡镇黄铎堡学校和三营镇三营中学举行捐赠仪式,并举办了相关体育运动比赛,希望孩子们在课间“动”起来。

福建师大研支团宁夏服务队在黄铎堡学校组织开展校园篮球赛。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运动一夏”——乡村中小学体育健康帮扶项目,为原州区乡镇中学带来运动器材的更新迭代,不仅增添学生们的课间乐趣,更为他们心中的“体育梦”助力引航。“强健其体魄,野蛮其精神”,研支团宁夏服务队成员们将汇集公益力量,传递爱心,托起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村学生的体育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