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于漳县发放帮扶贫困生助学金

 

2020-10-20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本本哥”爱心助学团在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二中举办“一对一”帮扶优秀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定西市、漳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爱心人士,漳县二中受助的优秀贫困学生,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服务队成员们参加了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漳县二中举办“一对一”帮扶优秀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爱心物资。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服务队党小组组长刘佳丽介绍了“一对一”帮扶优秀贫困生助学金活动,并代表研支团漳县服务队对“本本哥”爱心助学团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本哥”爱心助学团代表王本锋先生承诺,将为报考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对口帮扶,为其提供就业保障和发展方向。本次活动,“本本哥”爱心助学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对一”资助金8000元,以及根据学生身高体重和鞋码采购的羽绒服、运动鞋等物资,并在现场进行了发放。今年是“本本哥”爱心助学团与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合作开展结对帮扶的第五年,已帮扶漳县优秀贫困学生158人,资助物资及善款12万元。

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福建师大研支团成员、受助学生们合影。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2020年,全国贫困县将逐步脱贫摘帽迈入全面小康新征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陇原大地上攻坚克难,争取向祖国、社会、人民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