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中师大校长郝芳华赴滇考察并看望研支团成员

 

2020-07-16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卢旺)7月13日-14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査道林等来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就对口帮扶、合作办学以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调研期间,郝芳华等一行看望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等与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云南分团成员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中 供图

  座谈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队长卢旺对云南分队近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汇报。卢旺表示,云南分队成员将不忘志愿初心,不负母校重托,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在云南的第一面旗帜插稳插好。

  牟定县县委书记李绍文对牟定县县情、华中师范大学对口帮扶牟定情况、牟定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楚雄彝族自治州副州长杨虹对楚雄州的州情州史做了介绍。她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对口帮扶牟定成效显著,使得牟定县教育质量大幅提升。杨虹希望华中师范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楚雄州、牟定县的发展,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给予支持。

  郝芳华等参加座谈会的有关负责同志与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中 供图

  最后,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做了讲话。郝芳华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将落实好六个“两百”工作,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帮扶规划,加大对州、县的帮扶力度,凸显华中师范大学帮扶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楚雄州、牟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郝芳华对研支团成员表达了慰问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