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大研支团在建始县开展新年送春联活动

 

2020-01-13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铁凝)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1月10日至12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县摩峰中心小学开展“福猪辞旧岁,金鼠迎春来”新年送春联活动,给当地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0日至12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县摩峰中心小学开展“福猪辞旧岁,金鼠迎春来”新年送春联活动,给当地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图为研支团志愿者王铁凝在书写春联。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王铁凝笔走龙蛇,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研支团志愿者们将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与喜庆的春联送到络绎不绝的村民手中。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书法爱好者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三天时间里,共送出春联与“福”字二百余份。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与喜爱。村民田阿姨表示,非常感谢研支团志愿者们书写的春联,这个新春祝福很有意义,祝所有志愿者们新年快乐!

图为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王铁凝书写福字。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春联,寄托着人民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美好的憧憬与期望,此次新年送春联活动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践行“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嘱托的体现,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当地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志愿者为村民写的春联。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村民展示写好的春联。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