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科大第22届研支团赴钢城一小开展岗前实习

 

2019-11-19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谭武全 汪宜心)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校实习工作对接会在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一小学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媛媛、谭武全,钢城一小相关负责老师,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武汉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校实习工作对接会在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一小学召开。图为实习工作对接会现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钢城一小副校长刘莉对往届支教团的在校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新一届支教的同学介绍了钢城一小的具体情况,并希望他们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虚心交流求教,提升技能水平,力争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武汉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媛媛向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支教团成员珍惜实习机会,适应由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换,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工作,主动参与到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支教业务技能,为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是武汉科技大学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单位的第八年。近年来,校团委通过理论学习、新老志愿者经验交流、急救知识培训、普通话培训等一系列方式强化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培训,并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安排支教团成员在钢城一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实习期间,支教团成员们将随堂听课、上台讲课,接受辅导老师在教案编写、课程设计、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以便更快的适应基础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