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参加合唱比赛展现青春风采

 

2019-10-30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颖)为展现学校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中心小学校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生文艺汇演暨大合唱比赛,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武隆分队成员作为青年教师参与到本次合唱比赛中。

  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中心小学校举办“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生文艺汇演暨大合唱比赛。图为比赛活动现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分为升旗仪式、接收新入队少先队员和合唱比赛三个部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入队仪式结束之后,各班级依次上台展示本班风采。此次大合唱的歌曲以爱国歌曲、青少年励志歌曲为主。在比赛中《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祖国的花朵》等歌曲依次亮相。青少年们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嘹亮的表演状态和真诚流露的情感,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及自豪之情,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副团长朱君表示,将这种积极上进的态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桐梓镇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