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研支团带领门源县学生向祖国母亲表白

 

2019-09-29 15: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李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近日,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青海省门源县第二寄宿制中学开展“我对祖国说”主题活动。

  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门源县第二寄宿制中学开展“我对祖国说”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给学生们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江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深情地向学生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祖国的发展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他们在感受祖国发生的发展与变化时,也为国家的富强和繁荣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为门源县第二寄宿制中学学生用彩笔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江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下来研支团成员引导孩子们向祖国抒发自己的情感,用多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兴致勃勃,满怀激动地写下想表达的话语并和大家分享。有的同学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有的同学拿出画笔用绘画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最真挚最热烈的情感。

  “我爱你祖国!”活动的最后,研支团成员们带领同学们高举手中的作品,大声地喊出了对祖国母亲最深的表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