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神仙湾路小学“庆国庆”

 

2018-10-10 10: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李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近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神仙湾路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布尔津县神仙湾路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布尔津县神仙湾路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设计国庆祝福图案。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制作设计主题手抄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指导学生制作设计爱国主题手抄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开展“我为祖国庆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9月28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设计活动方案,参与协调组织,在神仙湾路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摆出了“中国 1949-2018”的图案迎接祖国母亲生日。

  开展“铭记历史,歌颂祖国”爱国主义朗诵比赛。9月29日,研支团成员协助组织布尔津县神仙湾路小学开展“铭记历史,歌颂祖国”爱国主义朗诵比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周华章指导的六年级二班以《七子之歌》为题,通过七个篇章的朗诵表达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爱国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布尔津县支教小学实际情况,助力开展系列活动,赢得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