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科大研支团国庆节服务延川县旅游交通

 

2018-10-08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刘喆)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十一国庆节小长假的首日。在广袤的黄土高原腹地,母亲河西岸的文化名城——陕西省延川县也迎来了旅游的小高峰。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响应当地旅游局号召,积极参加“梁家河、乾坤湾、文安驿镇”等地的旅游咨询志愿服务。

国庆小长假,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服务延川县旅游交通咨询。

  国庆小长假,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服务延川县旅游交通咨询。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延川县政府门口合影。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早晨七点钟,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已经准备好当日服务的所需物资,整装待发。八点整,延川旅发委工作人员准时组织他们分组乘车前往服务地点。

  在服务地点,研支团成员热情周到地为游客们提供服务,主动倒开水、递上旅游宣传材料以及免费的医疗服务,他们耐心认真的解答与指引,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游客讲解梁家河。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游客讲解梁家河。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午时分,旅发委工作人员将提前备好的营养午餐送往各个服务点,同时统计短缺物资并及时补齐,为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共同做好延川假日旅游工作,力争把游客的心留住。

图为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延川县高速路口的服务岗。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延川县高速路口的服务岗。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国庆小长假结束了,陕西科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收获颇多。这份短暂的工作经历给他们增添了一份宣传美丽延川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