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泉市开展志愿者年度考核 力求透明客观公平

 

2019-07-02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俊)为切实做好贵州省福泉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年度考核工作,引导他们在所服务的岗位充分履职尽责,取得工作实效,6月26日至7月1日,团市委联合市有关部门对4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全面考核。

  6月26日至7月1日,团福泉市委联合市有关部门对4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全面考核。图为考核工作会现场。团福泉市委 供图

  6月26日至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先后来到各乡镇(街道)、部门,组织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职工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实地查看资料,对志愿者一一进行量化评分。7月1日,团市委邀请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编办的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对福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述职测评。述职会上,志愿者们逐一上台发言,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同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即将期满离岗的志愿者还表达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不舍与对服务单位的眷恋之情。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包括量化评分、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三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通过各种量化指标,更加全面地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以更加透明、客观、公平的考核机制,确保了考核结果的真实和公正。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