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上岗第一天:福泉市宣传部长为到岗志愿者授课

 

2017-08-01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蒙利娟)7月31日上午,贵州省福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以《文明创建与志愿服务》为主题,在市委党校为47名刚刚到岗的2017年福泉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授课。

7月31日,贵州省福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为到岗的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授课。图为授课现场。

  7月31日,贵州省福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为到岗的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授课。图为授课现场。蒙利娟 供图

  课上,汪华先从全市的城市建设、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福泉市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开展“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双创”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详细分析。汪华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但创建难度最大的两块金字招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一个城市的综合竞争力、社会管理能力和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体现,开展“双创”工作对福泉城市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志愿者们走上服务岗位后,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积极投身到“双创”工作中,主动作为,为福泉市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图为福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为志愿者授课。蒙利娟 供图

  志愿者们课后感言,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对双创和志愿服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个人的精神文明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进入服务岗位后如何开展好服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更有决心和信心在福泉这片土地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