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福泉市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

 

2019-01-24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俊)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管理水平,更好的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1月23日,贵州省福泉市团委组织召开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

  福泉市团委组织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福泉市团委 供图

  会上,来自福泉市8个乡镇(街道)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基层一线所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从中所收获的成长,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和谐。

  随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省、州关于春节期间对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的相关要求及《福泉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请销假制度》,同时,团市委书记刘训丽及相关负责人还为两个乡镇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志愿服务队队旗。最后,刘训丽希望志愿者在欢度春节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健康状况,在工作、生活之余多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做好备考工作,不忘初心,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福泉的经济建设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