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藏宣讲团走进重庆:有种青春叫“西部计划”

 

2019-04-24 11:20:00   来源: 重庆共青团   

  4月15日-17日,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团赴渝举行了系列宣讲会。西藏专项宣讲团一行7人先后到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进行宣讲。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传片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易渝杰等5名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奔赴西藏、扎根西藏的感人志愿故事。志愿者们的情怀、坚守和担当,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听过志愿者们精彩而感人的故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答疑环节掀起了宣讲会的高潮。

  宣讲会后,大学生表示表示,希望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西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为西部建设谱写一曲激昂高亢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