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8年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大赛落幕

 

2018-12-10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邾根澍)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兵团团委联合兵团广播电视台举办了2018年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大赛。

  此次大赛以“志愿携手兵团行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各师市团委、项目办通过视频推报的方式推选出43个节目,最终评选出15个节目进入决赛。

  志愿者们通过朗诵、演唱、舞蹈、脱口秀、古典乐、武术、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自己对兵团的热爱及服务兵团、扎根边疆的信念,同时,展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青春魅力。

  最终通过大众评审投票,第六师五家渠市《没有什么不同》、第十三师《追梦》荣获金奖,第一师阿拉尔市《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等5个节目荣获银奖,第二师铁门关市《沧海一声笑》等8个节目荣获铜奖。

  今年是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15周年,15年来,在兵团党委和共青团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兵团西部计划实施规模从2003年200人扩大至2018年1605人,一批又一批志愿者扎根兵团、奉献青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作出了积极贡献。兵团团委将积极为西部计划志愿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投身兵团深化改革、推动向南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属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