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桐梓县项目办团支部开展贵州生态日巡河活动

 

2019-06-19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川)为推进脱贫攻坚和大生态战略行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创文巩卫”工作。6月18日,桐梓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2019年“6·18贵州生态日”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桐梓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2019年“6·18贵州生态日”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桐梓县项目办 供图

  活动以“保护母亲河”为内容开展,志愿者们分成2个小分队分别开展了巡河联动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行人分发“6·18贵州生态日”宣传页,讲解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知识,号召市民参与文明劝导工作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让生态文明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鼓励市民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为桐梓生态助力添彩。

桐梓县志愿者爱河边捡拾垃圾。桐梓县项目办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参与活动的市民们为志愿者们的行动点赞,他们表示会主动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不断约束自己和他人,为桐梓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