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桐梓县组织召开志愿者2018年度工作座谈会

 

2019-01-21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刘喆)为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引导,及时了解掌握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1月18日,贵州省桐梓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18年度工作座谈会,团县委全体人员及全县26名在岗志愿者参加会议。

桐梓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18年度工作座谈会。桐梓县团委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分别就2018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讲述他们在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经历,分析其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大家分享他们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感悟。

  在听取了志愿者们的汇报后,团县委副书记周艳对志愿者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桐梓脱贫摘帽工作贡献力量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增强服务社会本领和生存能力,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为桐梓县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