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桐梓县委组织新到岗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会

 

2018-07-30 14: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李川)7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对贵州省桐梓县的了解,提高服务质量,桐梓县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会上,团县委书记林云乔就桐梓县情、《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协议书》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全健康责任书》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

  林云乔希望志愿者们迅速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岗位;虚心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本领,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

  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桐梓县脱贫工作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为桐梓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