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大研支团参加昭觉县座谈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2019-06-17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黄晨桀)近日,四川省昭觉县团委召开了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离昭座谈会。昭觉县委副书记、县长赫绍洪,副县长马红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平,以及团县委、县教育局代表,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在昭觉服务的高校研支团成员和支教服务单位代表共27人参加了座谈会。

昭觉县团委召开了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离昭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田源 摄

  座谈会上,团昭觉县委书记吉叶昊鹏代表县项目办对一年来在昭觉辛勤工作的研支团成员表示由衷的谢意。随后,四川大学研支团团长黄晨桀、浙江大学研支团团长赵赫分别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研支团成员各自谈了这一年的体会,同时还为昭觉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昭觉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田源 摄

  县长赫绍洪表示不负国家重托和人民希望,将加快步伐、谋求发展,带领昭觉33万人民脱贫奔康。赫绍洪希望研支团成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的义务宣传员,并祝愿研支团成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健康平安,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