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为民族小学带去新学期“礼物”

 

2018-03-05 09: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周黎)将爱心传递,将温情播撒。3月4日上午,迎着春日的阳光,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昭觉县民族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为该校全体师生送出新学期“礼物”。

图为成都爱益行服务中心徐辉、民族小学领导、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共同为学生捐赠爱心物品。民族小学 供图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昭觉县民族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图为成都爱益行服务中心徐辉、民族小学领导、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共同为学生捐赠爱心物品。民族小学 供图

  捐赠仪式上,徐辉先生代表成都爱益行公益服务中心向全校同学捐赠了棉絮1189床、被罩1189套、垫絮(厚褥子)1189床,价值178350元。最后,学校负责人表达了对徐先生诚挚的谢意,号召全校学生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徐叔叔真切的关爱之情。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争取最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