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研支团助力昭觉县第十二次团代会

 

2018-12-28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玮)12月24至25日,四川省昭觉县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昭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四川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团全体团员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作为志愿者承担本次会议的会务工作、宣传工作等。

四川省昭觉县召开第十二次团代会。图为团代会现场。廖金雷 摄

四川省昭觉县召开第十二次团代会。图为团代会现场。廖金雷 摄

  会议上,昭觉县团委书记吉叶昊鹏代表共青团昭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斗建新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昭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23名、候补委员10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昭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昭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共青团昭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昭觉县委新一届常委和领导班子,吉叶昊鹏当选团县委书记。

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布置昭觉县团代会会场。廖金雷 摄

  研支团主要负责会议文件整理、会场布置、协助维持会场秩序、大会宣传等工作,研支团成员们精神抖擞、勤勉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与会代表以及会议筹备组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