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 川大研支团让青春之花绽放大凉山

 

2019-05-09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黄晨桀)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系列主题活动,多次荣获殊荣。

   

  川大研支团昭觉分团成员参加昭觉县“五四”表彰大会获殊荣。廖金雷 摄

  4月24日,川大研支团昭觉分团参加了昭觉县“五四”表彰大会。昭觉分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高质量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会务工作、宣传工作。会上,四川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团荣获昭觉县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川大研支团成员黄晨桀作为团员代表在大会上重温了入团誓言。

  川大研支团昭觉分团成员参加了凉山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员青年投身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廖金雷 摄

  4月28日上午,川大研支团昭觉分团部分成员参加了凉山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员青年投身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大会上,四川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团荣获“凉山州新时代优秀青年”称号。

  四川大学第18届研支团团长罗杰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廖金雷 供图

  此外,四川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罗杰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四川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团团长黄晨桀还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据悉,自1999年至今,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扎根凉山开展教育扶贫二十年。二十年来,川大研支团始终将服务西部教育事业作为工作中心,始终战斗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他们将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美丽的大凉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