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团县委开展谈心交流促新到岗志愿者融入

 

2018-10-31 09: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晗鑫 何璐)为促进新到岗志愿者加快角色转换,提高他们对环境的适应性和集体归属感,10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团县委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体谈心交流活动。

龙胜团县委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体谈心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龙胜团县委 供图

  龙胜团县委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体谈心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龙胜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角色转变、环境适应、人际交往、困难困惑等方面畅所欲言。他们就个人成长、日常工作、食宿、补贴等方面交流了工作和生活的心得。县项目办及自管会成员为志愿者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志愿者们的困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将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努力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青春乐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