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县召开总结会欢送22名服务期满志愿者

 

2018-07-18 09: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欧春燕 吴炳娜)7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召开2018年第十五批“西部计划”暨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欢送会,县委副书记黄健与各服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龙胜县召开2018年第十五批“西部计划”暨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欢送会。

  龙胜县召开2018年第十五批“西部计划”暨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欢送会。图为总结欢送会现场。龙胜县团委 供图

  欢送会上,黄健对服务期满的22名成员表示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延长服务期继续在岗服务的志愿者和即将到龙胜工作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洪流,积极投身龙胜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建功成才,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奉献龙胜,贡献西部、报效祖国!

 团龙胜县委对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龙胜县团委 供图

团龙胜县委对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龙胜县团委 供图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志愿者总结视频。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自管会户安涛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志愿者自我管理能力、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志愿者自身政治觉悟、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注重宣传发声,倡导志愿服务新风尚四个方面对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团县委黄颖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团龙胜县委书记杨赛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龙胜县团委 供图

团龙胜县委书记杨赛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龙胜县团委 供图

  一年龙胜行,一生西部情,继续留在龙胜服务的志愿者,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