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开展誓师大会助石家田学生圆梦中考

 

2019-03-18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姚立灿 李真玉)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年级学生们举办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组织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年级学生举办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学生们观看家长祝福视频。俞健 摄

  誓师大会开始前,初三学生观看了励志视频及家长代表录制的祝福视频。家长们朴实的语言透露着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同时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在中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带着激情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年级学生们进行庄严宣誓。俞健 摄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定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王强校长鼓励同学奋勇拼搏,做最好的自己,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矿大研支团朱鹏老师带领初三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沧海汹涌,有我乘风破浪;霄汉苍穹,有我扶摇直上!全力以赴,铸我辉煌…”铿锵的字句透露着初三学子冲刺百天的信心豪情。将整个誓师大会推向高潮。曹博华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表示,同学们一定会在一百天中坚定意志,背水一战拼他个无怨无悔,在六月的考场上再创辉煌!

图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年级学生在条幅上签字。俞健 摄

  最后,全体初三师生在“让父母露出笑容,让理想变为现实”的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初三学子的庄严承诺。期待他们在六月的中考中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