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研支团助石家田初三学生备战中考

 

2016-04-26 09: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年级进行了考前适应性训练暨第二次模拟考试,对3月22日第一次模拟考试后一个月来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有效地检验与巩固。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朱炯、王晋、李耀堂和郭凡辉分接担任初三年级数学、英语、历史和化学任课教师,在此次考试中各科成绩均有所提升。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给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学生讲计算机操作。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给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初三学生讲计算机操作。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山西省2016年中考增加了物理实验、化学实验、计算机操作三个项目,和传统的体育测试一起计入总分。为适应考试要求变化,学校安排初三学生每天早读前体育锻炼,中午午饭过后进行计算机操作练习,晚自习后观看物理、化学实验视频。在学生课下自主学习时间缩短、教学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初三教师们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调整教学任务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增加课下学习任务的明确性,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学生能够充分掌握所学知识。

  距离中考还有50余天,支教团成员们表示会更加认真负责,为帮助孩子们备战中考全力以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