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举办志愿者元旦联谊会喜迎新年

 

2019-01-02 09: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 刘喆)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12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团县委举办了“喜迎新年,扬青春活力”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元旦联谊会。团地委书记高凡,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霞,县教科局、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联谊会。

阿瓦提团县委举办了“喜迎新年,扬青春活力”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元旦联谊会。

  阿瓦提团县委举办了“喜迎新年,扬青春活力”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元旦联谊会。图为联谊会上,志愿者进行朗诵诗歌。阿瓦提团县委 供图

  高凡致表示,不平凡的2018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即将到来,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新的一年勇于攀登、搏击、实践,要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边疆的栋梁之材,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志愿名片”。

图为拉瓦提县志愿者在元旦联谊会上表演舞蹈。阿瓦提团县委 供图

图为拉瓦提县志愿者在元旦联谊会上表演舞蹈。阿瓦提团县委 供图

  联谊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表演了萨克斯独奏、舞蹈、朗诵、歌曲等节目,还参与了轻松愉快的游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