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志愿者心系特校与孩子们尽情欢唱

 

2017-03-14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秋婵 高金莲)近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县第三中学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系特校·爱洒三月”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隆安县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系特校·爱洒三月”志愿服务活动。

  隆安县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系特校·爱洒三月”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认字互动。高金莲 供图

  活动当天,西部计划志愿者与隆安三中志愿者共45人,分为五个小组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志愿者手把手的教孩子们拼接积木、绘画、认字、写字、打乒乓球等互动内容;志愿者的耐心教导、温馨互动,让孩子们露出明媚的笑容。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孩子们也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与志愿者们一起尽情欢唱。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给特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又让志愿者们对孩子们有了更深的认识。

隆安县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拼接积木。高金莲 供图

隆安县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拼接积木。高金莲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