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10-25 09: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邢亦悦,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管理学院学习会计学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西安工程大学阳光体育“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优秀毕业生干部”等称号,陕西省“福斯特”杯会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优秀奖,并多次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2016年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连续三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运动会并获得多项荣誉。现支教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

  支教感言:支教不只是自我成长,它是教育扶贫、点燃希望火种,支教不只是行万里路,更是扎根基层,投身志愿事业。一年很短,但却足够让我们静下心来思考如何做一位称职的老师,用尽全力为孩子们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强朦朦,女,汉族,共青团员,陕西延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工程大学国旗护卫队副队长一职。曾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多次获学院综合测评二等及三等奖学金;2017年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现支教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

  支教感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尽我所能,做一名无私奉献的合格教师。

  王晗光,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省徐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设计学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长等职。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学校综合测评奖学金。现支教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西河镇中心幼儿园。

  支教感言:支教期间,我们会把自己所知道得知识传授给孩子,把爱和欢乐留在山区。一批志愿者走了,另一批志愿者又会来,我们用青春和汗水维护那充满爱的旗帜,用无悔和实践完成爱的交接,用语言和心灵来书写爱的故事。

  陆晓佳,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蒙城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学习数字媒体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曾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支教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西河镇中心幼儿园。

  支教感言: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

  赵咪,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阳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设计学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工作上认真踏实,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员”、“西安工程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学习上积极刻苦,多次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现支教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黑家堡镇中心小学。

  支教感言:这一年,不为什么,只愿意拼一次,不是因为自己可以,而是觉得有义务去这样做。

  吴晨涛,男,汉语,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栖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副主席,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省级三等奖,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干部,先进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现支教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黑家堡镇初级中学。

  支教感言:固步自封,必将粗陋浅薄,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们要做的不止教书,更为育人,学生需要我们的视界和见解,我们需要他们的朝气与活力,互相进步,相互收益。

  任珂,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泾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学习传媒艺术设计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西安工程大学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主席、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先后荣获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社团管理全国百大优秀奖”、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曾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三等奖。现支教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黑家堡镇初级中学。

  支教感言:支教是一种坚持,坚持把细小的改变和成长带给别人,也带给自己。青年当有志,有志在四方,扎根西部,服务基层,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当地教育,做出自己平凡而不平庸的贡献。

  张静,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张掖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媒体艺术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考评组组长、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委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五四先进青年奖章”以及“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本科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现支教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黑家堡镇中心小学。

  支教感言:使人成熟的,并不是岁月,而且经历。支教的一年,我将褪去大学校园里的光芒,用最质朴的面貌,走上三尺讲台初为人师,用心去上好每一节课,用爱去对待每一个学生,在被需要中享受快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