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研支团:春暖童心点亮微心愿

 

2018-01-26 10: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中的引领表率作用,西安工程大学团委联合陕西省平利县团委、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春暖童心·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该活动的微心愿征集自2017年12月15日启动,目前全部微心愿已被西安工程大学学子认领。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平利县开展“春暖童心·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平利县开展“春暖童心·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图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为孩子们发微心愿礼物并一起合影。西安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微心愿礼物发放仪式先后在平利县城关小学、城关二小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晓先、平利团县委书记范娟维以及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中,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晓先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为祖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欢迎孩子们多多走进大学校园参观、体验、交流。随后,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晓先、平利团县委书记范娟维、城关二小校长周文宾一同阅览孩子们的感谢信,他们一起为孩子们发放了微心愿礼物,为孩子们送去鼓励和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