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07 08: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2016—2017学年,在西安工程大学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等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同学获得支教资格,组成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他们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刘子阳,男,满族,中共党员,河北秦皇岛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设计学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服装学院艺术团团长、心理学研究会会长等职。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团员”、“西安工程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在参加“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中小合唱荣获陕西省二等奖,大合唱荣获陕西省三等奖。

  出征感言:无论曾经有过多少风雨,无论曾经有过多少掌声,那都已是过去的。我相信接下来的路更艰辛更曲折,未完成的挑战在前方等着我,而我要的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为了梦想,为了明天,相信自己。

  何烨辛,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研究室组长、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先后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在参加第十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省级三等奖以及校级二等奖;在第十一届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和校级二等奖等。

  出征感言:怀揣梦想,润物无声,让信仰点亮人生。

  王润英,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汉中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管理学院学习会计学专业。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主席。曾获国家“维珍妮”奖学金;陕西省“创青春”科技竞赛银奖和铜奖;校内“希望杯”竞赛一、二、三、特等奖以及专项奖一、三等奖;获2014年惠普市场营销大赛“突出贡献奖”。曾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多次获学院综合测评奖学金。

  出征感言:支教不是去享受,不是去旅游,不是一时的冲动,不是三分钟的热情,更不是去体验生活,它需要你有永恒的热情,充分的耐力,无限的付出以及永不言弃的坚持。支教,你能收获的一定比你付出的多得多,孩子们能带给你的东西一定比你能带给他们的多得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感染孩子们,帮助孩子们成长,努力,加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