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梁河县建“阳光书库”

 

2018-07-18 10: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燊楠 黄爱萍)7月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与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建“阳光书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阳光书库”暑期社会实践队与梁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合影。黄爱萍 供图

  梁河县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长钟开炜向与会同志汇报了团队的工作成果总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王阳表示,在中南大学校领导和梁河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校地双方在过去几年中各个层面交流互动频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阳光书库”这个项目为载体,通过不断的努力来加强校地双方互动交流,以更好地助力德宏州梁河县这个“葫芦丝之乡”的义务教育。

梁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鸿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王阳共同为“阳光书库”揭牌。黄爱萍 供图

  梁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鸿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王阳共同为“阳光书库”揭牌。黄爱萍 供图

  最后,梁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鸿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带队教师王阳共同为“阳光书库”项目揭牌。

  据悉,“阳光书库”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农村中小学建立的公益图书馆,是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该项目将整合高校资源和社会力量,持续为边疆民族贫困山区儿童的快乐阅读与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助力西南边疆多民族特困山区扶智扶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