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研支团青年说:交流分享凝聚共识

 

2018-03-15 15: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钟开炜)“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正在书写,正能量的志愿精神接力传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志愿青年说”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志愿青年说”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图为交流分享会现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发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志愿青年说”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交流的内容包括研支团成员的支教感悟、本学期工作及学习计划、增进加强团队建设的共识、规划团队本学期工作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云南分团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同意本学期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指导团队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此外,研支团云南分队成员还表示将共同努力,携手前行,加强团队建设,丰富支教生活,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外,还要与专业、学校的特色相结合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在云南梁河留下中南大学子的“足迹”。

  遮岛镇中心学校校长郑卫华参加了分享会。他希望研支团成员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帮助遮岛小学两千余名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

  会议最后,研支团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宣传片。据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用最初的心,做最久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