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资助学情系比孟小学

 

2018-01-10 14: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张倩)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赴龙里县比孟小学,举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心物资捐赠暨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赴比孟小学举行爱心物资捐赠暨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赴龙里县比孟小学举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心物资捐赠暨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活动。图为爱心物资捐赠仪式现场。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队员陈小康朗诵了北京林业大学的爱心来信。随后,胡平校长和志愿者们将暖冬物资,及书籍交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戴上了围巾、耳套等。此次活动的爱心物资分别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学院青协和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物业营销学生党支部,共计26条围巾、78副耳罩、30件口罩、36副手套,以及88册图书、41封亲笔书信和明信片等。

图为七彩课堂上,孩子展示他们的折纸樱花。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七彩课堂上,孩子展示他们的折纸樱花。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张倩、陈小康分别在三、四年级进行了七彩课堂教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折纸樱花、口语教学等趣味课程,孩子们反响热烈,在课堂上积极互动。

滴滴GO助学金受助学生及其家人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合影。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滴滴GO助学金受助学生及其家人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合影。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放学后,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在校长及班主任的陪同下到滴滴GO受助学生谭荣涛、陈子贵家中走访。通过与老师、家长的沟通,了解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孩子们向关心他们成长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保证会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