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研支团举办音乐会分享成长故事

 

2016-12-26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沛然 鲁凡磊)近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南大学Erase音乐协会主办的“‘途中’成长·故事·音乐”分享会于江华一中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中南大学Erase音乐协会吴昊、杨天如、陈楠等七位同学参与活动,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分享会。

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南大学Erase音乐协会在江华一中多举办成长·故事·音乐分享会。

  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南大学Erase音乐协会在江华一中多举办“‘途中’成长·故事·音乐”分享会。图为活动现场。王沛然 摄

  本次分享会主题为“途中”。分享会伊始,Erase音乐协会创始人吴昊、王沛然与同学们分享了协会创立时的趣事,并阐述主题“途中”的内涵。杨天如通过分享《寻光计划》,让学生了解一个用爱与音乐寻找光明的故事。陈楠介绍了Erase的构成和主要活动,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团队参加挑战杯并赢得全国创青春大赛金奖的过程。江泽锐通过分享《在丽江,与一辆大巴的音乐故事》,告诉同学们“如果有自己的梦想,都要敢于为之拼搏努力,不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并坚持下去,最后一定收获感动和希望。”田鑫辉题为《科技的力量》的报告,让同学们了解到冰冷机器会有不一样的乐趣。

  据悉,本次分享会有超过五百名同学参与,并且活动反响热烈。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会联合更多的大学生社团为江华一中带来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光荣事业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