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9-21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鲁凡磊,男,汉族,中共党员。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江华一中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航空航天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车瑞志愿服务队团支书,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1201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全国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本科生自由探索国家级立项、湖南省优秀毕业生、长沙市科创大赛二等奖、中南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组织部长、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团干、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基地团立项、校级学年奖学金等荣誉。现服务于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承担高一年级《研究性学习》课程的教学任务。

  志愿心语:用一年岁月去谱写青春最华丽的篇章,用终生时光去追寻人生最动人的足迹!

  周本钊,男,土家族,中共党员,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阜平分队队长。本科期间任中南大学能源院学生会主席。曾获湖南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二等奖,中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志愿服务标兵,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等荣誉称号,有国家新型实用专利一项。现服务于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任《机械基础》课程教师。

  志愿心语:沿着习主席的脚步,在河北这片土地上书写我们的青春!

  杨曼璇,女,汉族,共青团员,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桥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副书记,大圩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任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征服者户外运动协会外联部长;曾获中南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获湖南省高校演讲比赛二等奖、演讲之星称号,湖南省高校橘子洲定向联盟铜牌等多项荣誉称号。现在大圩中学担任七年级1602班班主任,《数学》及《现代农业基础知识》老师。

  志愿心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在最美的年纪做最美的事情;怀揣梦想,心系他人,用饱满的热情铸就不悔的青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