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外图书室成立暨捐赠图书仪式在这艾小学举行

 

2016-11-07 11: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丽冬)11月4日下午,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贞丰县者相镇这艾小学开展了“广外图书室”成立暨捐赠图书仪式。仪式在这艾小学成长楼前举行,这艾小学六百余师生参与了捐赠仪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成员走进六(一)班开展兴趣课堂。图为活动现场。徐蔓 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成员走进六(一)班开展兴趣课堂。图为活动现场。徐蔓 摄

  仪式开始之前,广外研支团成员走进六(一)班,开展了一节兴趣课堂。研支团成员郑洁如开展英语西方文化大讲堂,带领同学们走进“神秘万圣节Halloween”。

  之后,并由成员徐蔓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她设计的“你画我猜”益智游戏使同学们兴奋雀跃,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通过游戏也加深了与研支团成员的印象,同时也认识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的重要性。

  仪式开始,这艾小学杜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这艾小学向广外研支团的爱心图书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发言中,杜校长指出,广外研支团的图书捐赠是很好的爱心奉献形式,对这艾小学的学生来说是一份十分珍贵的礼物。之后,广外研支团队长刘诗薇代表全队发言。刘诗薇在发言中强调了书籍的重要性,她希望这艾小学的同学们能够养成爱读书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研支团成员李丽冬作了读书分享交流的发言,她以《小王子》的故事情节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仪式最后,各班级代表上台领取了捐赠图书,并与研支团队员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