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携万通书城为石家田师生“送阳光”

 

2016-10-11 09: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国会杰)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灵丘县万通书城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图书文具捐赠仪式。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王强校长,万通书城祖袖老板出席了捐赠仪式,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灵丘县万通书城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图书文具捐赠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灵丘县万通书城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图书文具捐赠仪式。图为王强校长向祖袖老板回赠牌匾。国会杰 供图

  仪式上,王强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欢迎万通书城祖袖老板及随行员工的到来,向祖袖老板的善行表达崇高敬意,并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紧接着祖袖老板向五位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同时她发言表示,感谢中国矿业研究生支教团为灵丘县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尤其多读经典书籍,提高自己的涵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学生代表马钰兰发言,对万通书城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些书籍,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关爱。最后王强校长向祖袖老板回赠牌匾,学生代表进行感恩诗朗诵,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演唱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图为万通书城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的书籍。国会杰 供图

图为万通书城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的书籍。国会杰 供图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灵丘县万通书城保持密切联系。本学期,万通书城曾先后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价值16000余元的书籍和学习用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