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河海大学研支团在兵团捐赠图书传递爱心

 

2016-09-20 14: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邓博仁 庄远)9月18日,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行了“文河入海”爱心书籍捐赠仪式。六十二团中学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支教团五位成员及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仪式。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行“文河入海”爱心书籍捐赠。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行“文河入海”爱心书籍捐赠。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庄远 供图

  捐赠仪式上,四名学生代表广大同学接受了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的一百余本图书,总价值约三千元。王成校长在讲话中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研支团成员庄远讲述了来到中学支教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对学校领导及师生的关怀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竭尽所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帮助,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同时也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做一名有爱心有担当的青年。 

图为六十二团中学学生阅读爱心书籍。庄远 供图

图为六十二团中学学生阅读爱心书籍。庄远 供图

  本次爱心活动,研支团成员进行了悉心的策划,借助网络新媒体的力量进行了募集,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最终促成了此次爱心活动。这批图书包罗了儿童文学、经典名著类、励志读物等。不仅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而且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阅读视野,改善学习环境,利于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