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为高考加油为青春喝彩

 

2021-05-31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缓解高三学子压力,进一步弘扬青春正能量,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册亨县一中举办了2021年高考助威加油系列活动。

  华南师大研支团在册亨一中组织开展高考助威系列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华南师大研支团

  “顽强拼搏,一中必胜,金榜题名,高考必胜!”高一高二年级学子在跑道上整齐列队跑圈,大声呐喊着对高三学子的祝福,饱含青春力量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激扬出了高一高二学子对高三学子的美好祝愿与衷心期待。

  高一学生们在奔跑中喊出对高三学生们的高考祝福口号。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接下来,在研支团志愿者的组织下,高三学子奔跑穿过高一高二学子环环搭建起来的高考祝福桥。他们以击掌传递祝福,以击掌鼓励拼搏。全体学生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彼此互道祝福,让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印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学生们击掌传递高考祝福。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夜晚,在漫天繁星的映衬下,高一高二学子在研支团志愿者邓文杰的组织和引导下大声呐喊出了对高三学长学姐最真挚的祝福。“喊楼”活动点燃激情,释放青春,让人热血澎湃,充满力量。

华南师大研支团志愿者组织开展喊楼祝福活动。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是华南师大研支团在服务地开展青年朋辈引领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必将激励本届高三学子在青春灿烂的六月高考季中,全力以赴,突破自我,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