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开展采摘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6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在重庆永川团区委的组织下,前往临江镇天堂村的柑橘种植基地参加“爱心采摘”助农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们在重庆永川区临江镇天堂村柑橘种植基地参加“爱心采摘”助农活动。图为志愿者采摘梨橙。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种植基地内,成熟的梨橙色泽光亮缀满枝头。志愿者们两两一组,一人用剪刀采果,一人撑袋盛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得大汗淋漓;果园里码放着一袋又一袋梨橙。

志愿者将采摘的梨橙装进袋子。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汗水与收获中,志愿者们体验了采摘的乐趣,他们还将通过电商帮助果农解决水果的滞销问题。志愿者们表示将以劳动的方式践行志愿者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参加爱心采摘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