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研支团成员携学生参加佳县演讲赛获佳绩

 

2020-11-11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11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思晨携学生参加佳县2020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并荣获演讲比赛教师组一等奖、小学组三等奖。

  11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刘思晨携学生参加佳县2020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并获奖。图为佳县教研组为刘思晨颁发荣誉证书。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演讲比赛以疫情防控为主线,紧扣“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 分享学校、个人在健康中国、健康榆林建设、国卫复审过程中涌现的典型案例、先进个人、动人故事。

  比赛中,刘思晨生动讲述了程家沟希望小学少年志愿者队伍的故事。刘思晨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这群留守儿童组建的小队伍担使命、保平安的大爱,充分诠释了当代少年儿童在疫情面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最终,他以总分97.7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他指导的学生刘晶晶也以优秀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赛后,刘思晨说:“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把大山里的故事分享给更多人。同时,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我将继续秉承师大红烛精神,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