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研支团助力农场学校文艺汇演共享节日欢乐

 

2019-06-11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文艺素养,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新疆分团成员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本次演出的圆满举办贡献了力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图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苘志鹏与刘璐与学生们参加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演出现场。南林研支团 供图

  为了保证此次汇演的顺利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积极参与活动的演员、音控及摄像等工作。研支团成员胡锟负责活动的音控工作,研支团毛子钰、李海楠负责活动的摄影工作,他们用相机记录下了此次盛会的美好瞬间。本次演出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出中,由邓凯月组织参与的走秀节目《蹦巴拉》表现出孩子们的活力,点燃了活动现场;由苘志鹏参与写词、指导排练的朗诵《歌颂新时代,做追梦的好少年》,表达出新时代少年的朝气碰壁,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苘志鹏、刘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评审,朗诵《歌颂新时代,做追梦的好少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秀节目《蹦巴拉》荣获文艺汇演一等奖。

  整台文艺汇演节目均由师生共同创作,师生同台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农场学校师生的多才多艺,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